你好,我是伭茶
如果你喜欢,我会试试的

型月/刀乱/火影/文野/黑塔/博多/K
三次元主吃俳优跳跳团和漫威演员
墙头无数,但真爱只有闪闪和哥哥

【刀剑乱舞】刀郎们的段子集(29)

久违的更新。最后一段完全放飞自我了,人名都是历史人物不懂可以百度一下他们和后物的关系。

以上。

·

【203】

今天鹤丸的任务是和粟田口未出阵的孩子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因为白山新到,鹤丸又不厌其烦地讲了游戏规则。

“那么鹤丸国永,第一轮你会发出怎样的指令。”

饶是鹤丸也被这个闻所未闻的问题吓了一跳,周围的小短刀们也被这个问题整蒙了。不过鹤丸很快反应过来,揉了揉脑后的碎发爽朗地笑着,“哈哈哈哈,我会出石头。”

“我知道了。”白山点点头。

“那么,”药研推推眼镜。“都没有问题了吧?石头、剪刀、布!”

鹤丸和信浓是石头。

白山和药研是布。

剩下的粟田口们都是剪刀。

“啊,好狡猾~为什么鹤丸你要出石头啊!”乱率先嚷了起来。

“哦呀?我明明说了要出石头倒是乱为什么要出剪刀啊?”

“因为感觉有诈......”

“你们哥哥不是教育我们做人要言出必行吗?”鹤丸笑得晃眼。

后藤恍然大悟地一拍手,“我觉得这才是鹤老爷的战术吧,我们输掉好多人呐!”

“为什么药研哥哥知道鹤老爷一定会出石头呢?”五虎退拉了拉药研的衣角小声问道。

“因为他出剪刀他就输了。”药研微(狞)笑着回答。

平野回头望着前田,“那信浓哥哥是因为?”

“和我有关。”

“唉?”

前田趴在平野耳朵上小声说,“前田家的夫妻刀啦,和物吉君对后藤哥哥的心情类似吧。”

“爱情真好啊。”

“是哦。”

·

第n轮,鹤丸输了。

药研再次微(狞)笑着说,“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想到了上次大冒险输了被药研安排去告诉长谷部不动行光和大将领证结婚了,伊达组的机灵鬼一边抱怨不是很懂你们织田组一边还是照做,期间还被宗三吐槽你也算半个织田组吧(药研:他又不宠着你连半个织田组都不算)。然后,鹤丸先苦逼地把闻言重伤倒在田地里的长谷部抗到手入室,再苦逼地被知道真相的主人和长谷部追着打,更更苦逼地是长谷部机动比他高好多就不说了29的可怜隐蔽值让他被一期一振轻易从屋子里揪出来给长谷部道歉。更更更苦逼地是,在他向一期抱怨“胳膊肘往外拐”时,一期一本正经地向他解释长谷部和粟田口家的关系,把鹤丸吓得要秃。

鹤丸不寒而栗,“真心话吧。”

“正好我有一个很早就想问的问题。有什么事是鹤老爷至今没有告诉一期哥的?”

周围坐姿形形色色的小短刀们一下子全端正了身板,连白山也向这边凝视着。

......这种默认出轨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咳咳,其实的确有件事你们哥哥不知道。”

鹤丸清了清嗓子说出了开场白,所有弟弟们的耳朵都光速竖起。

“三百年前天气转暖的时候,一期喜欢趴在南廊向阳的木窗下翻阅古籍。困了就趴着睡,被外面的风吹了一身樱花瓣也不觉醒。我去宫内厅的时间不是比一期晚嘛,开始看到他有这种习惯也不好意思叫他去屋里睡,就会到外面把窗户关好再回来继续干自己的事。后来一期发现窗户总在睡醒时是关上的,但是因为不知道是我,所以总疑心有什么鬼怪作祟。”

“啊!所以一期哥后来就在屋子里午睡了!”住在一起的平野对此事还有些印象,下意识就说了出来。

“所以这是,三百年的关窗曲?”

药研不爽地把刘海别在耳后,“说完了?快点开始下一轮吧。”

·

第n+1轮,白山输了。

“我来我来!”乱抢先举着手,“白山来说真心话吧!问题就是刚才药研问的那个,有没有什么事至今还没有告诉过信浓!”

所有人都两眼放光的望着白山又看看信浓,小别胜新婚那久别就胜金婚,弟弟们也被气氛传染了一脸淡淡的红晕又搞事不嫌事大。

白山想了下静静地回答。

“每年夏天,白山比咩神社周围的农民,会供奉真桑瓜......很好吃。”

“唉?就这样啊,唔,还有嘛还有嘛这个太简单了!”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乱两爪摇晃着白山的振袖不甘心地哼哼,“最起码要不比鹤丸差啊!”

“神社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每次遇到特别甜的那种,都想让你也尝尝。”

“那种东西酒井家要多少有多少啦......”信浓低着头小声接道,但露出的耳朵尖已爬上和发丝相同的颜色。“年前买种子的时候特意让哥哥买了甜瓜。等今年头茬熟果下来,我们兄弟就可以在本丸一起分享了。”

“所以今年的应该是最甜的。”鹤丸补充。

乱默默地嘀咕,最甜的果然还是爱情吧,为什么我这么可爱却没有夫妻刀呢?

药研:“醒醒,乱,可爱不可爱和有没有相方没半毛钱关系,而且给你找个下手超重的刃你要吗?”

·

你问为什么今天的药研这么大怨气?

作为粟田口唯一是攻的太刀看着唯一是受的太刀找了个这种相方嫌弃难道不是常态吗?

因为鹤丸国永经常“下手超重”以至于药研今早又给他亲爱的好哥哥开了呵护皇室家徽的药膏啊。

·

【204】

后藤会叫弟弟“小不点们”,也会叫五虎退的小老虎“小不点的小不点们”。

这天物吉坐在院子里抱着小老虎玩,听到这个称呼后随口一问那么极化五虎退的大老虎怎么叫。

“小不点的大不点?你看,大了就不是一个点点样子了嘛,简称大不点。”

“那这么说的话,小不点本身会不会有点矛盾?”

“对哦,要不把‘小不点’改口成‘小点’好了。”

“那以后就是第一位小点、第二位小点、第三位小点......这样?”

“听起来好像小数点后一位,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三位啊。”

“哈哈哈哈,难道后藤还会对数学苦恼吗?”

“也不是苦恼啦,但是这种事还是博多比较擅长,我倒是会被他嫌弃印钞太多要通胀了。”

“那么,被小不点训得感觉如何,小不点儿?”

“我才不是小不点啊!明明再长高七厘米就好了呐好怨念啊!而且和弟弟们比我的本体一点也不小!”

“说起来我们两个就是因为本体比较大,才会被人类那边觉得归类到短刀或是胁差都很奇怪吧。”

“无所谓啦,反正是人类强加给我们的分化标准。不过就像你说的那样,人类就是因为一直顾着自己才活到现在,一直没死,很幸运了。”

“嗯,所以作为合格的守护刀,让我们一起在这里继续守护人的历史吧!”

“物吉,今天的幸运在哪里?”

“依然在我们这边哦!”

“而且依然还在我身边啊。”

·

角落里的五虎退:所以,呜......后藤哥哥,我要出阵了,能摆脱物吉嫂嫂把小、小老虎还给我嘛?

·

今天我要给后物起一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cp名:炸毛浅发挑染夫妻废柴审神者制造机组。之所以制造废柴审不单是因为他俩都喜欢给你帮忙,还有其他原因,比如:

博多:我说了不能再印了!就算是主人需要,后藤哥你再这么印下去会通货膨胀钱不值钱的!

后藤:媳妇,印不印?

物吉:印!没关系,好运在我们这边!

后藤:好嘞开印!

博多(把算盘拍得啪啪响):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

·

据说龟甲至今不让物吉嫁到粟田口的原因是不能仨财政大臣都在那一个屋不然太一家独大了,而且粟田口长兄和自己相反的地方太多了,比如一本正经的性格披风位置衣服颜色,这样看会不会对物吉的态度也和自己相反?

然而杞人忧天也没有什么卵用,毕竟人家俩早结婚了。

而且你家物吉还旁观过粟田口长兄人生唯一一次婚姻史,就算一期真的有心冒着ooc的风险欺负人,这么大把柄在手里你觉得他会吗?

·

【205】

后物改词之《杀马特与洗剪吹》

·

baby

龟甲贞宗一直说我老土

我就找了本丸长船派烫头

他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

my bady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

bluebird fly!(青鸟飞~)

你跟我一起唱

亲爱的你慢慢捅

亲爱的跟我二刀开眼

亲爱的我爱你~爱着你~

就像那光友爱千代姬

套草莓的鹤你是bad boy

悠悠的唱着那 花丸的厨房风

我忍不住去采 我忍不住要去摘

心太软~脸太软~

幸运不是想买就能卖

最后知道 身高的我 眼泪掉下来

baby

太鼓钟贞宗一直说我没用

我就跟了长船派学洗剪吹

他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

my baby

我来给你做挑染挑染挑染挑染挑染

还有漂白

挑染挑染挑染挑染挑染挑染

还有炸短发

漂白做漂白做漂白做漂白做

炸短发炸短发炸短发炸短发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现世都这么烫)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龟甲会喜欢吗)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太鼓钟会高兴吧)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

物吉你可知道 我到底有多爱你

你喜欢的家康 他根本配不上你

在你的心上(让我自由地飞翔)

带来那 (来自远古的幸运)

我们的娃我都已经想好

就叫他德川纲诚

baby

龟甲贞宗一直说我老土

我就找了本丸长船派烫头

他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

my lady

(rap)

主一定是脸太黑想欧刀想疯了吧

放过他吧 他只是个胁差没看到他的努力吗

break out break out break out break out

洗~

剪~

吹~

物吉啊物吉啊    德川家康需要他   

物吉啊物吉 又好看又能打必然物吉啊

世界刀男都极化 我们都要物吉啊

锻刀秒产全刀帐!

complicated lucky

我们会像耽美小说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纲诚长大也学洗剪吹

you're my silly lucky(silly lucky)

you're my miracle(my miracle)

没有一点点防备你存在 我的挑染里

baby

太鼓钟贞宗一直说我没用

我就跟了长船派学洗剪吹

他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

my baby

我们一起做挑染挑染挑染挑染挑染

还有漂白

挑染挑染挑染挑染挑染挑染

还有炸短发

漂白做漂白做漂白做漂白做

炸短发炸短发炸短发炸短发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忘了宇田川町吧)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忘了三日月宗近吧)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我和你才是夫妻刀啊)

杀马特杀马特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


评论(2)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伭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