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伭茶
如果你喜欢,我会试试的

型月/刀乱/火影/文野/黑塔/博多/K
三次元主吃俳优跳跳团和漫威演员
墙头无数,但真爱只有闪闪和哥哥

【刀剑乱舞】刀郎们的段子集(31)

不说十次喜欢对方就无法出去的房间。

【207】

蜂:我不喜欢长曾弥x10.

虎:意料之中,但是这样我们都出不去了。

机器:滴——系统检测十次重复已完成,门锁已开。

虎:???所以蜂须贺你一直的意思都是、

蜂:闭嘴啊!赝品果然烦死了。


兼(超大嗓门):所以大嫂等于一直在和大哥告白太刺激了吧!

堀(拽):卡内桑~蜂须贺生气地时候大哥也救不了你所以说话还是小心点啊。

安&清:堀川麻麻快去煮红豆饭啊局长的夙愿成真了!


【208】

包:哈?喜欢莺丸这件事还需要重复?

莺:虽然你的心情我都懂但是眼下、

包:让我一直说下去也没问题啊!我喜欢莺我喜欢莺我喜欢莺x100.

最后,还是莺丸拽着肩甲把口吐白沫的大包平从屋里拉出来的。


审:太爷爷好黑啊,明明可以打断复读机的。

莺:你说什么?(笑)

审:我我我我我、我说我喜欢莺丸sama!


【209】

狐:喜欢三日月x10.

爷:哈哈哈哈,真是热切的告白呢。我也喜欢小狐啊。


审: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门开了但是没人出来,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这组阵亡人数是上组二倍。


【210】

青:不想说十遍喜欢呢。

石:真是抱歉,青江君,在这里还要麻烦你。

青:——因为和你一直困在这里也挺好。

石:?!


审:为什么和上一组一样也没一个人出来啊能不能好好玩了?!


【211】

髭:我喜欢腿丸~我喜欢肘丸~我喜欢着急丸~我喜欢困在屋里出不来丸······

膝:阿尼甲原、来你有这么多弟弟吗(石化)。


审:我就不应该让平安刀玩这个游戏的,他们的脑子不太够他们出来。


【212】

本:我喜欢山姥切x10.

机器:滴——系统检测您所说的对象并非过关对象,请重试。

被:。。。所以你是在说喜欢你自己吧。

本:我才不是那种自恋的人呢假货!

被:。。。我没有说你自恋啊。


(门外)

皮(举着大喇叭):我喜欢长义喜欢本作喜欢本作長義天正十八年庚寅五月三日二九州日向住国廣銘打天正十四年七月廿一日小田原参府之時従屋形様被下置也長尾新五郎平朝臣顕長所持!

hsb(暴怒):不许扰民!!!


【213】

物:哦呀,审神者大人把钥匙掉在这里了,真是幸运呢!后藤君,我们快出去吧!

后(默默地):就不该和媳妇玩这个游戏的。


【214】

药:宗三,我喜欢你。

宗(扭):知道了。

药:不行啊宗三,别撇过头,让我看着你的眼睛好好地说出来哦。

宗:啧,麻烦。

药:这样别扭下去会更麻烦的~如果害羞的话,就让我来抱着你小声讲吧。


审:不管是被说还是主动说,遇见药研就像在玩羞耻play。


【215】

鹤:喜欢才说十遍?这种惊吓太小瞧我了吧!

一:虽然不太明白您什么意思,但鹤丸殿还请不要无理取闹哦。

鹤:喜欢一期这件事,我应该用剩下的一生来说啊。


审(安详):我家鹤一期最甜,完事。

评论(5)
热度(3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伭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