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伭茶
如果你喜欢,我会试试的

型月/刀乱/火影/文野/黑塔/博多/K
三次元主吃俳优跳跳团和漫威演员
墙头无数,但真爱只有闪闪和哥哥

【刀剑乱舞】刀郎们的段子集(30)

这篇算是对流司参加19真剑的毒奶。

激情短打没有捉虫。

【206】

众所周知,咱加州清光正值二八妙龄,那可是闭了三条家天上最美的月,羞了水边绽开的深红蔷薇花。说出去也算是能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的代表,不需要演练彩排,给个麦报个歌名就能上,没词现编没动作直接跳,亚洲单骑都慌都不带慌甚至肥都不带减的。而且别看私底下镜头恐惧症躲镜头简直像在躲枪口,仿佛现在刚刚曝光绯闻还被狗仔小报遇上,真一脚踢到聚光灯下面平地摔都能给你加一个二段坐地起身挽回爱豆形象,演出效果拔群,啊不,刚刚那句话太简单了,毫不夸张的说是鹤丸立在大俱利伽罗一样发光般的拔群。

——不亚于隔壁跳跳团恐高症还倒走钢丝爬光刚山和大酱打斗的杰尼斯山田凉介。

同时跳舞也是闪瞎我看完隔壁虎彻组2.5D配信后新换上的24k黄金眼,刚刚陈述唱歌牛B那只是基础,清光的蹦跶绝不是辅助唱歌的。凳子舞、玩手杖、脱衣舞,样样都行,天天有狂热粉丝哀嚎求他跳钢管舞。

——还说从隔壁拉来一条有泽兼桑当钢管也行。

出道伊始一曲汉道配红绳,又白又绳艺,愣是让贞宗家的龟壳老刀都看得甘拜下风,多少粉丝被这短短几分钟调教出了看见原主化身太鼓达人就激动捂下体幻肢的性癖。

更要命的是前几年还害羞脸红含蓄点,这几年彻底长开从容不迫,撩人的把戏真是信手拈来不打草稿不限范围,撒娇wink都out了,靠鼻音甚至喝水都能萌得你鼻孔下面两道红嘴里嚷嚷着死而无憾往后一躺简直只差两腿一蹬了,连经纪人审小姐都说呼吸清光呼吸过的空气久了自己都变得年轻美貌娇艳欲滴感受到了由内而外溢出的可爱女王气场,从此演唱会三安都结束了粉丝们还为了这几口清光吸过的气久久不愿离场。

——有条件的粉丝都偷渡了空气压缩机进会场了。

男女老少ET人外别管什么性向什么偏好哪怕是个视听残障只要审美能力大于零点五的不需要介质咱清光就都能撩。著名清光学学家冲田总司先生曾说过,清光的撩根本不是本能,而是他作为加州清光的存在方式,又说,你看看你,喜欢什么加州清光,年纪轻轻的又被萌死了。

——说着冲田先生又买了一箱演唱会的谷子。

总之咱们清光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小仙女,什么你说他性别为男?不好意思我们仙女是不被性别这种迂腐的东西束缚的,说不美的看看单骑的服装设计再回来BB。

多少人为他痛恨自己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根本说不出清光万分之一的美好,当然也包括笔者我自己。更有路人质疑是我等粉丝滤镜太浓厚把清光给吹成这脚尖离地三厘米平时走路全靠飘、喝水是花蜜饮食是晨曦只用更衣不用如厕的神化模样了。对不起我们的粉丝滤镜既不信浓藤四郎也不厚藤四郎倒不如说薄得和咖喱的脸皮一样。

我知道肯定会有人说咖喱黑皮看不出来什么时候害羞怎么能叫作是脸皮薄,但是据天天食用咖喱(怎么食用你自己体会吧)的光忠先生透露,咖喱的本来白的和贞宗家一样,就是因为脸皮薄太害羞了日常脸红最后活生生得靠红晕把自己烤熟了烤焦了,才成就了现在的黑皮。

——如果你不信,你可以看他们的儿子sada酱有多白,那可是来自父母双方的优秀基因。

言归正传。

怀着不喜欢清光的人就这样死去实在是没有感受到世界的美好真是可怜啊的博爱心情,加州厨拿出比加州的阳光更热烈的情绪,晒死了不喜欢清光的路人,向所有不了解清光的人贩卖安利。至于黑,反正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谁在社交领域发表黑清光的言论的人,大概他只敢在心里想想吧,不对清光这么完美怎么会有黑!我们安利的这么厉害怎么会有黑!

——然后这些质疑我们使用夸张的修辞手法过分解读加州行为的路人开始痛恨自己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此事一度惊动时之政府彻查教育部门是否有苛责语文老师模仿大宋重文轻武的嫌疑,导致体育老师纷纷代课语文。但根据政府特派公务员,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山姥切先生的调查显示,说自己语文不好的那群人,文笔真的好得不得了,特别是夸人的时候,那嘴巴和摸了糖加蜂蜜加奥利奥加切国一样偏偏还句句属实。当然这群谦虚的大佬不包括笔者我自己,所以清光的好请按照上文描述的十倍成都来理解。

所以后来时之政府给清光颁布年度十佳风云人物的奖,获奖词有一句就是大大促进了我国语文事业的发展进步,使人均语言描述能力提高了六点四的百分比。

这个六点四才没有什么深意呢。

但是有利必有弊,最近加州清光撩了一个不能撩的人。还把人给得罪大发了。

事情起因是万年潜水只点赞不发声公告都能玩三天党的党魁加州清光日常化身透明小白拿着经纪人新给的私人账号蹲自己的话题,看到一个新开的帖子热度爆表盖楼万丈还已经加了精,就顺手点赞再进去看看。

楼主主要是通过档期安排、日常训练、官方咨询、场地购入等非常全面而专业的方面十分确凿简直板上钉钉般的分析了清光能去19真剑圆了冲田组发糖的梦。然后下面评论清一色赞美楼主感谢冲田组的回复。清光气得把眼瞪成了三浦宏规。

——你凭什么这么有理有据啊!别说我自己,经纪人都不知道一点消息,你是我爹还是ceo还是神庙里的仙人啊给我安排的这么明明白白!

更让他生气的是,这个人既吹自己又吹安清。

吹自己是这么吹的,“目前清光光公布的行程最迟在十二月初就结束了,十二月中旬配得上他的资源也都名花有主了,那清光肯定去真剑啊,加州清光光不需要排练,人到了直接上去唱忙周知wwww。”我的努力就被你这么凯瑞着玩???我训练很辛苦啊!脸都瘦了一圈啊!你把我吹成天才好反感啊!

吹安清是这么吹的。“安定作为两朝元老又是新作参演者去真剑已经可以说是内定了,这一对刀男里的初始经典cp又要重新发糖了,大家蹲着买碟子吧!“

我去你奶奶的安清!去你爷爷的发糖!我不想和那个男人商业互动了!清光心里暗骂道。

——然后把刚才的点赞取消泄愤。丝毫不顾自己刚才把物吉贞宗和三日月宗近顺道骂了。

对于清光来说,他并不是没有黑子的,他的黑就是那些网上他不敢得罪的但作为一个靠这群女的吃饭的直男真的难以忍受的安清党。

当年偶像团体刀剑男士刚刚成立,没有分团开演唱会的能力,公司方面决定拍摄一部日常影视剧从生活多方面展现爱豆们的别样魅力。都知道当代女性消费好那一口,剧本方立马给台柱清光安排了个根本没听说过的同事来一些gaygay的互动。没钱没资源但是日子还是要过的,清光忍着不愿翻着白眼给自己涂着指甲油,演着给那个人做发卡对着他害羞对着他哭的镜头。这个娘不唧唧头发像博美尾巴的吵闹鬼哪里能攻他!哪里有cp感很嫌弃的好吗!为什么不能和那个有长长淡紫色头发有点高冷人设有有点骚的美人搞cp啊!

——醒醒,孩子,资源不够的时候就不要挑剔了。而且你不是说自己是直男吗,让你和蜂须贺搞cp你就愿意?也不看看你那身高过去还能演吗,也不看看长曾弥真戏真作愿意和你换吗,想玩嫂子还不如吃饺子呢。

虽然这几年清光已经从一个喜欢看少女纯爱漫遇见亲亲都捂着眼从指缝看的小处男变成了一个看钙片都脸不红心不跳专心于借鉴取材的老处男,但是,他,真的受不了安清。

——虽然安定好像真的没怎么他。根本不是同人文里面绘声绘色的描写在后台艹了个爽。

所以问题应该不是我是受,而是大和守安定是攻。清光这样想着。

谁会喜欢他啊,一点也不安定的安定,名字都带着欺骗,长得没我美丽动人唱歌没我一半水平低跳舞没我花样多力度大,叽叽喳喳打滚起哄倒是擅长,在后台都被盐成鸟肉干了还不气馁继续走这种画风清奇的路线,哪是爱豆明明是个漫才或者搞笑艺人吧?!偏偏也是台柱之一,演戏演唱会都没自己频繁但是不论是人气还是死忠粉狂热的程度竟然一点都不逊色?

——钥匙三元一把十元三把您配吗?什么您不配,啊,您配啊。您配几把?不见面则已一见面就夸我可爱你以为我开心吗我嫌弃死了好吗!

好在后来两人各忙各的,清光专攻演唱,安定专攻综艺。正如安清党所说的,不是刀男大会绝不见面,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

——不对上床个鬼啊!

也许是最近一次合作被三条大佬欺负过后真的慢慢硬气了,一想到这是小号,清光心里总有一些爪牙在狗狗祟祟地躁动。

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我是谁,就这么说两句,下不为例吧?

于是清光在键盘上敲了“就是演戏你们就当真了?不知道嗑rps会遭报应吗?安清哪里般配哪里绝美爱情了?说不定他们各自都有女朋友甚至要和一般女性结婚呢!”点击,发送。

虽然知道马上会被喷甚至被楼主删评论,但是清光还是很很暗爽了一把。三年了,我终于敢说出来了!清光,这是你人生的一小行字,确实你人生的一大步!

——的确是一大步呢,清光。

让加州游到加州再在加州大学沐浴着加州阳光来一碗加州牛肉面也想不到的是,在他现在所处的办公室往上十楼同一位置,ceo座上正端坐着那个被他形容头发侧面像狗啃后面像狗尾巴日常对自己还很狗腿的男青年。

——虽然每次在办公楼大厅被经纪人遇见自己嫌弃这个狗腿男时,审小姐的表情都有些难以言喻,简直像在刀舞嗑了满嘴三山然后本科君实装一样微妙。

“Sato Ryuji?审小姐,这不是我前几天刚批给你发的新私人账号吗。”

“是的,不过这个被清光拿去用了。有什么问题吗,大和守先生?”

“没什么。继续刚才的话题,十二月往后就是参加真剑,然后给清光好好放个假休息一下,新年来再拍摄两部晨间剧男主角,目前明年三月前的行程先这么安排吧。”

头也不抬的回答经纪人审小姐的话,安定把自己新开的楼里喷来自Sato Ryuji留言的评论一一删除,然后回复:

“我家媳妇傲娇了,这是楼主没处理好的私人问题,大家就当没看见莫怪哦~”

本来只是一时兴起想给粉丝发福利,顺便满足预言帝小小虚荣心,没想到掉了一条大鱼。

——比药研藤四郎前几天钓的那个红鲷还大。

楼下的加州清光气得把眼瞪成了杉江大志。这个叫Torigoe Yuki的人是个神经病吧!不删自己的评论还删喷自己的评论?脑子有坑?本来刚刚扒了一下楼主的发帖过往明白这是个安清元老就够头秃了,现在看这个不是腐女而是变态的态度,已经不是自己秃能解决的了。

——大概是数珠丸恒次和江雪左文字一起秃再让山伏国广咔咔咔着给他们点九个香疤才能解决的程度。

清光突然有点后悔这个冲动的发帖。

————————————————————

这个假期会把这个短篇写完,然后再写一次段子(上次点文)填一个中篇的坑。

碎碎念:流司的加州在我心里一直很有偶像感,今天把他拉出来和山田凉介对比了一下,发现俩人一个爱称32一个64,一个恐高症一个恐镜头偏偏上台都完美克服超长发挥,都是小个子都是应援色红色都是瘦的时候小圆脸胖的时候大圆脸都人美歌美舞美演戏美实力全能,还都赶上最后一届红白。

共同点这么多,双担有点开心啊。

评论(2)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伭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