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伭茶
如果你喜欢,我会试试的

型月/刀乱/火影/文野/黑塔/博多/K
三次元主吃俳优跳跳团和漫威演员
墙头无数,但真爱只有闪闪和哥哥

【刀剑乱舞】刀郎们的段子集(25)

【166】

不怕死的审神者曾经说过,对住的地方叫‘丸’是谦称,对别的刀叫‘丸’是爱称,对萤叫‘丸’是实称。

这天,萤丸抱着长高给你们看的心情去极化了。

审:你们说萤丸回来会变成什么样?石切丸那样吗?

爱染:萤矢豆矢豆。

明石:萤矢委矢委。

审:为什么会横向长高?这不是吃胖吗,那咱们过年都是极化了。不过这么说的话,变成萤人氐人氐也有可能啊。

还在路上的萤丸仿佛感受到了家里的恶意,写信说自己要变成

艹(cao)

冖(mi)

再回到本丸。

审:萤丸写信说要变成草幂虫再回来,他难道是去见草履虫了?!

明石:不应该是萤火虫吗。

爱染:主人我家萤虽然个子小但是也没有夸张到和微生物一个级别啊!

明石:但是你看,极化五虎退的老虎大了那么多,萤丸可能走了相反发展方向啊......

审:比起草履虫我觉得草泥马也不错啊,牵回来还能加机动,多好。

·

萤丸回来后这群闲人就会被砍腿的。(bushi

·

【166.5】

萤丸终于回来了。——带着七彩五花玛丽苏光芒。

迎接的近侍是没戴眼镜的药研。

“一期尼,本丸什么时候有五花短刀了?”

“药研,那是五花大太。”

“......哦。”

“下次告诉主人带你去现世配一副新眼镜吧,以后晚上不要再熬夜制药看书了。”

“好。”

不熬夜制药看书,干点别的事没问题吧?比如左文字家最漂亮那个花姑娘(?)。药总这样想着。

此时萤丸已经走到了门前。

“辛苦了,萤丸殿。这是给您的礼物,红豆鲷鱼烧。”天下短刀(?)皆吾弟的好哥哥把点心递过去的同时下意识揉了揉萤丸的头。

“我可不是小孩子啊!”这个声线让两振粟田口都吓了一跳,做出了ooc的‘你谁’表情。

·

审:听说你们迎接萤丸回来了,他怎么样?

药研:带了点脾气回来。

一期:总有种萤丸殿的性子和个子都变小的感觉,稍微凶点的模样也非常可爱呢。

药研:我更在意的是肚子上的护甲。看起来很像妊娠支持带。

·

然后药研也被砍腿了。(bushi

·

审:别说这些有的没的,先告诉我短裤没有变吧。

药研:没有。

审:太好了!有脾气没关系,多个声线我可以,而且依然有腿呜呜呜呜呜非常棒!那是小白腿啊!萤酱斯巴拉西!

一期:......我觉得应该给弟弟们做一套长裤了。

审:一期,如果你穿短裤的话我就让全部弟弟们穿长裤。

·

但是一期换上短裤的手被拉住了。

左边是弟弟们:哥哥主人/大将最多是看看她不喜欢年下不会动手的,我们更担心你啊。

一期:但是你们也是年上这让我很焦心。

右边是鹤丸:1551腿缝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一期:拿腿缝拧掉你这颗鹤头好了。

药研:哥,拿我本体,要不我帮你动手也行。试过了贯穿药研的滋味,鹤头的触感我也很好奇呢。

鹤丸:你这是谋杀哥夫!

药研:我这是维护名门粟田口的尊严,哥哥贵为吉光辈之嫡长,不会允许你这种旁门左道嫁(?)进来的!

鹤丸:我好歹也算是三条的吧!虽然不是嫡系......

药研:(笑)那我就直说了,三条的绝对不行。

鹤丸:为什么。

药研:一经栽了一次,还要再栽第二次吗?

鹤丸:我和那个老头不一样,而且我们都睡过了你能怎样~

一期:药研,记得花丸第八集我首次出阵和你一起斩(太)杀(短)敌(开)军(眼)的事吗?按照那个来,拔刀,砍他。

·

【166.75】

其实无意识摸萤丸的头不是一期干过的最过分的事情。

小乌丸刚刚显现的时候,站在走廊对着粟田口的小短刀们讲‘吾是这里所有刀剑的父亲’。

正好被出门的一期听到了。

‘他弯下身子摸了摸小乌丸的头说,“要和这里的刀剑好好相处啊,我们兄弟的父亲是吉光大人哦。哎呀,怎么没有穿鞋子,会着凉的。”

说罢便拉着小乌丸回屋,找出粟田口家从大到小所有码的备用皮鞋。

“如不嫌弃,还请您选一双合适的吧。幸好弟弟们很多鞋号齐全。”

知道这个黑发男子到底是谁的鹤丸闻讯而来,被自己恋刀的一举一动震得话都说不出。

“不愧是一期啊,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

“以貌取人可不行。”终于惊魂未定的鹤丸把身份解释清楚,祖宗踮起脚摸了摸一期的头说着教导。

“但是不愧是一期哥,真的好厉害啊。”

“是啊,连父亲大人都能管教!”

一期捂住脸抱团蜷在屋角,虽然这个角度只能看见后脑背部鞋底,但仔细观察还是能发现他羞得耳朵脖颈都红了。

·

【167】

一期:鹤丸殿!2206年阴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六斤五两,我......

鹤丸:孩子是我的?!快让我看看!

一期:并不是孩子,只是......我过年吃胖的斤数而已。

鹤丸:哈哈哈哈并没有很多啊,按你这个理论我应该是双胞胎了,足足十二斤呢!

一期:孩子是谁的?反正我知道不是我的。(笑)

鹤丸:你听我解释吗我就是拿肥肉开......

一期:我听说三日鹤很火这两个孩子该不会是?(笑)

鹤丸:一期你别笑了我就是开玩笑啊吓死人了。新的一年我们应该努力运动努力工作争取‘打/胎’啊!

审:两位爷我求你们吃胖点好不容易长肉别减了,天天两个177的瘦子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站楼上看我都能把你们当成筷子精!

·

后来审神者破案了,整个本丸过年肚子里长的孩子都是光忠妈妈的。

“久等了!光忠特制——”

·

【168】

最近春季播种农事繁多,本来是虎彻家的两位哥哥畑当番,审神者又让长谷部带着新来的千代金丸一起去田里,指导着熟悉环境顺便帮忙。

傍晚四人回屋,审神者担心千代金丸本就和这些日本刀有所差异不适应本丸生活,在厅内向一行人问道今天怎么样。

没想到先说话地是气冲冲的蜂须贺。

“主人,如果本丸再来第三把和赝品一个音的刀,您就把我刀解了吧!吵死了,真品不能在这种环境待下去!”

·

【169】

在16年那个只有刀音1刀音2的贫瘠(?)的环境里,真剑乱舞祭如期举行。

众所周知,战歌刀剑乱舞的副歌部分流司宝宝是唯一一个唱了两边自己台词的。(深红蔷薇)

而花丸里清光宝宝修缮好的发夹也正好是两朵樱花。

安定:虽然我没什么意见,但是清光你是不是对两开花有执念?

清光:我对给你扎两马尾有执念。

安定:我对给你扎两个包有执念。

清光:我对给你结扎两个蛋有执念。

安定:你怎么不对给我生两个娃有执念。

虎哥:你们两个大白天不好好干活喷什么呢?!

·

【170】

乱:皇室同居的三百年真的一股青春恋爱气息呢。

一期:唉?为什么突然这么讲。

乱:哥哥当时对我们兄弟外的刀都有几分疏离吧,突然被这么热切的追求肯定会害羞;然后鹤丸哥哥冲动后得不到回应肯定会冷静变怂越想越歪;莺丸大人肯定喝着茶看透不说透或者暗地神助攻;平野弟弟还会被你们瞒住。哇,真的是好少女心~

一期://////

千子:多么感人的爱情啊,那就脱吧~

蜻蛉切:你给我换一个表达方式!

·

然后千子回去写了一首《三百年的同居曲》。

秉承了刀音3《can you guess what》等歌一贯的夜店调子。

青江:哦呀哦呀,这应该叫《三百年的同床曲》更合适吧。

石切丸:咱们还在演摇篮曲呢你们这么玩不怕再演出戏吗......

青江:出戏也好,我倒是很想试试画风不一样的神剑大人呢——当然,是亲身尝试。

石切丸内心os:给我等着。

·

【170.5】

然后爹去极化了。

·

【170.75】

回来的爹认识到了自己成为付丧神是来打架的,是神刀之前先是刀,战场上有些事直接单纯面对更有效。

对青江似乎也是这样。

爹打算逮住青江好好说清楚。

——但是最终他失败了。

不是因为决心不够觉悟不深,而是机动最高只有26。

·

审:我就说萤丸应该牵一匹草泥马回来的吧。

·

【171】

这个标题很好,是哥哥的代表。那我们让哥哥来总结一下在本丸的生活吧。

一期:您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审:真话。

一期:官话还是私话?

审:私话。

一期:做好觉悟?

审:语音都爆出来了没事你说吧主人命大死不了。

一期:那我说了——出阵不如出道,出道不如出嫁。

·

审:再加一句,你们出嫁我出家,真好。

刀匠:没事我不出货他们好不了。

审:你给我出去!

·

【171z】

360浏览器曾经ai对联给哥哥名字匹配了下联,

一期一振,百岁千秋。


评论(8)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伭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