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伭茶
如果你喜欢,我会试试的

型月/刀乱/火影/文野/黑塔/博多/K
三次元主吃俳优跳跳团和漫威演员
墙头无数,但真爱只有闪闪和哥哥

【刀剑乱舞】刀郎们的段子集(26)

【172】

古有歌仙一百万瓷碗,今有小狐三百万宗近。

怎么个三百万法?

锻刀资源四种一共一百万。

日常伺候小判花费一百万。

买个Dolk联动娃娃一百万。

·

但是其实三日月早就做到了一个等身手办三百万(日元)。

·

三日月:我姓三,三条的三;我是三,三日月的三。

你看我番号三,可是我绝对不是小三。无论什么大的总比小的好吧,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小狐丸:您大三啊?

三日月:哦呀,太阳这么好小狐说打伞干嘛?

鹤丸:哈哈哈哈哈哈这种听力你是阿三吧!

小狐丸:闭嘴鹤送子!(梗来自几天前一次段子更新)

三日月:鹤松子是什么松子?

鹤丸:吃了也不可以给失智老人补补脑子的哦~

小狐丸:我看你是鹤送死!

·

【172.5】

总之,普通人就不要想拥月了。

——你看咱国光登月就烧了多少钱。

也就小狐丸这种受商业之神眷顾的才养得起啊。

·

【173】

鹤丸新买了墨镜放在屋子里。

据说这个墨镜made  in  china.

小狐丸:墨镜墨镜,世界上谁是最美的月亮?

墨镜:当然是嫦娥啊!

并不是预料之中的结果,小狐丸气得毛都炸了,转身去找三日月求安慰。

三日月:哈哈哈哈,最美有什么用啊。

小狐要知道嫦娥成为美丽的月神是以和夫君永别为代价的啊。我想不去广寒宫,我只想待在小狐身边哦。

·

(天上)

嫦娥:我得罪谁了?后羿都没了你们还秀?要不是中国的月老不管日本的红线我早就把你们剪了!

菊理媛尊:哎呀中国的姑娘息怒息怒,这俩人的线几千年我好不容易牵上了咱俩就蹲着吃粮吧。

嫦娥:我这边信号不好只能听见声音看不见脸不带劲。

菊理媛尊:没事我让我家白山抽空给你多录点。

·

(地下)

白山:阿嚏!

信浓:就说让你也穿得温暖点啊,春寒料峭,小心感冒。

白山:......我和你们不一样,无妨。

信浓:哥哥能治愈别人不能治愈自己,所以更要爱护自己呀,来抱抱暖和点。

白山:嗯。

·

【174】

你们知道r4的噩梦是什么吗?

就是审神者每天逼着他们吃五花肉。

审:吃啥补啥,都给我吃!

鹤: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吃玉钢和丁子油?

莺丸:给我杯茶好腻吃不下了......大包平......

包:主人要不我替莺吧?

审:一边去你已经五花了靠边站!

一:虽然教育弟弟们不要浪费食物但是今天我好像要食言了。

雪:我佛刀,你看着办。

审:那啥,我突然觉得采五种花做个糕点也挺好的,真的。

·

【175】

药研:我哥敢教训主人!

宗三:我哥也敢。

药研:我哥敢让三日月当老婆!

宗三:我哥也敢。

药研:我哥专业和声连烛台切的歌都敢和!

宗三:我哥也敢。

药研:我哥敢在长谷部快被噎死的时候补充‘再来个大的’!

宗三:我哥也敢。

药研:我哥敢摸日本刀祖宗小乌丸的头还拉着他回屋给他找鞋子穿!

宗三:我哥也敢。

药研:我哥敢和鹤丸老爷打完仗弟弟都不要了去小旅馆捆绑滴蜡七乘十!(详见战后休假那篇文)

宗三:我哥也敢。

等等,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你们捆绳子,江雪哥哥可是有佛珠的!

袈裟也比你哥的披风大,野战方便多了!

·

保持微笑的一期os:虽然听起来好像我很有成就但是真的都是黑历史啊药研!

面无表情的江雪os:很抱歉宗三我不敢。

·

请大家判断一下药宗到底是哥吹还是哥黑。

·

【176】

药研在屋内摊了满桌水獭的图,有张是肚皮朝上晒太阳的姿势。

一期:这个肚皮上的粉红痘痘是什么?好奇怪。

鹤丸:本丸之母。

一期:?

鹤丸:就是那个让大家过年怀孕的妈妈。

一期:唔,烛台切殿?

鹤丸:人对了,不过我平时叫他什么?

一期:咪......咪酱?

(突然顿悟)

一期:哦,我 知道是什么了,鹤丸殿还请您下次直接告诉我那是雌性水獭就好。

鹤丸:哈哈哈哈就是喜欢逗你玩呀!

·

【177】

刀男的qq被盗号后如何确认身份?

(鹤一期)

一期: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鹤丸:可以,话说你家一共几个弟弟?

一期:三个啊,怎么了?

鹤丸:没事,盗号的脑子不好披皮不像还没看出来我家钱都是归一期管的。

(小狐三日)

三日月: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小狐:怎么给你?

三日月:微信支付宝都行,比现金花着方便。

小狐:我还想着三日月怎么记起来自己有账号这种东西了,原来被盗号了啊。

(髭膝)

膝丸: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髭切:怎么了?

膝丸:对象突然受伤手臂骨折了,在医院我周转不过来,兄长大人(备注)帮帮我。

髭切:好啊,帮你砍了吧。

(包莺)

莺丸: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大包平:什么事你还会着急?

莺丸:在沃x玛买茶叶忘带钱了。

大包平:傻啦吧唧的,莺才不喝那种垃圾茶叶呢。

(石青)

石切丸: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青江:那今天晚上你要肉偿。

石切丸:没问题怎么做都听你的我躺着不动。

青江:你不动我要你有何用,花钱买振动棒都比你强,不借了。

(后物)

物吉: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后藤:老婆,兜里有五块吗?

物吉:有。

后藤:找个彩票站买张现开就行,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去现实玩咱俩不都背着一期哥这么干的吗。

(长蜂)

蜂须贺: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长曾弥:你在哪我给你送过去。

蜂须贺:不用网上银行转钱就行。

长曾弥:大少爷我的卡还是你扔给我的副卡啊。

(药宗)

药研: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宗三:你家不是有个小财神怎么想到我了?

药研:这不是爱你吗。

宗三:爱我就找我借钱?盗号的你个垃圾连织田信长都不如。

(鲶骨)

骨头: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鲶尾:说,盗我兄弟号干啥?!

骨头:我不是盗号的我是本人啊兄弟。

鲶尾:你反复聊天记录看看骨头说话哪有这么完整不需要翻译的。

(被本)

被被: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本本: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我才不借你钱!

本本:这时候才想起本科君该说假货不愧是假货吗!

本本:woc我还没说完呢你拉黑我干啥混蛋盗号的你回来假货肯定不敢删我!

(烛俱利)

烛台切: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俱利:嗯。

烛台切:给我打一万在这个卡上xxxxx。

俱利:你是去买菜还是去买菜市场?

(安清)

清光: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安定:花田女王系列终于发售了?!

清光:对我要买但是钱不够。

安定:智障东西那是前年的款把号还回去想死吗!

(土方组)

和泉守: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堀川(语音发送):卡内桑~

和泉守:干啥?

堀川:听不出来语调什么意思你不是卡内桑啊。

(浦乱)

浦岛: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乱:出什么事了好可怕。

浦岛:我想给我大哥买生日礼物钱不够。

乱:唯有这事我相信你二哥会把钱给你一袋子的,把他自己衣服卖了还钱我都信。

(岩今)

今剑: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岩融:我能问个问题吗。

今剑:问。

岩融:你睡在我身上是怎么做到聊qq的?

(村正)

蜻蛉切: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千子:那就脱吧。

蜻蛉切:为什么?

千子:还问为什么一看就不是村正家的,先脱再说啊!

(典前)

前田:在吗,借我点钱有急事。

典典:好的。

前田:发到这个微信上就行,aqsqhuigiwqydv,谢谢啦!

典典:知道了。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典典会被坑。可能还是孩子太老实了吧。」

·

【178】

鹤丸走到屋子里拉着恋刀接吻。

吻毕。

一:怎么了?突然这么亲昵,遇到什么事了吗。

鹤:没有哦,一期没有感觉有些不一样?

一:唔......带点烟草味。您怎么能尝试吸烟呢,就算是付丧神对身体也不好的。

鹤:哈哈哈哈其实是烟草味糖果了。

我在乱的书上看,这种东西有‘成熟男人的气息’,能让人放下防备去依赖。

一:这么不正经才没有安全感哦。您已经是平安时代的刀了还觉得自己不成熟?

鹤:遇到和你相关的事我哪有成熟沉稳的心。

一: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乱调侃青春恋爱剧啊。

鹤:不过男主女主最后在一起就好啦~

一:谁是女主?

鹤(秒答):我。

·

【179】

(黑化慎入)

·

白鹤x黑莓场合

一期:不许看他,也不许讨厌我。

我可是深深嫉妒三日月殿平白无故就和您有这么高的cp人气,是我还不够努力吗。果然还是要把您锁起来。

·

黑鹤x白莓场合

鹤丸:伤成这样说明你实力不够就别冲着送死。

我不心疼那个御守也没心情废话,从下次起保护好自己,不然我折了全部短刀再去那边找你。

·

黑鹤x黑莓场合

一期:现在的您,染上血也不像鹤了。

鹤丸:那种低级的动物我不感兴趣,比起这肮脏的敌军之血,我更想要你的。

一期:渴求我的血就拿你的本体贯穿我吧——不过小心再也拔不出去哦。

鹤丸:那就整个吞掉,连骨带肉。

一期:真可怕,我还有弟弟要照顾,您不能这么黏人。

鹤丸:那群小东西我也可以一并吞掉。

一期:您大可试试?

鹤丸:满足我,我自然不去尝试。——我相信一期也能照顾好我吧。

一期:哼。别动我衣服,我自己来。

·

沙雕向黑鹤x白莓场合

一期:鹤丸殿!歌仙殿每天帮你清洗衣物您不感谢就算了竟然还染黑?!

鹤丸:我(被打断)

一期:还有头发,后藤染了一留就被我教训了,您这是知法犯法还是觉得自己很特殊?!

鹤丸:我(被打断)

一期:我倒是觉得黑发很特殊的,从上到下您是打算融入夜幕彻底瞎还是打算去小煤窑?!

鹤丸:我(被打断)

一期:我什么我!您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平安刀了,要学会自己主动道歉!

鹤丸:对,对不起......

黑鹤内心os:白的你快出来吧我齁不住了!

·

沙雕向白鹤x黑莓场合

鹤丸:一期你觉得这个薄荷螺纹的怎么样?啊,不过上次用得薄荷味热感润滑油你哭得很厉害,眼都红了,手还拽着我不放,反应好大。

鹤丸:这个狼牙棒怎么样?喜欢吗?不反对我多买几个好了,软刺,硬刺......想想看直接磨着敏/感/点会不会很刺激。

鹤丸:听龟甲说冈本又出了限定新款,好像可以震动,下次让主人多带点回来。

鹤丸:其他的玩具我们也看看吧,kiki de montparnasse 的西洋棋还有......

鹤丸:一期你倒是说话啊。

一期:......我觉得原来的草莓牛奶的普通款就好。

黑莓内心os:白的我之前还嫌弃你这么容易被搞哭,现在我明白了是黑鹤太实在了这个白鹤太折腾了吧!

·

沙雕向黑鹤x黑莓场合。

鹤丸:为什么我外观变化这么大你却只有表情变了?

一期:你问作者。

鹤丸:这不公平!

一期:你可以在前面加个‘爸爸‘更有喜剧表演效果。

鹤丸:呵呵,别动,我要给你染一个。

一期:染什么颜色?

鹤丸:和我一样。

一期:黑发黑衣金眼睛,我们到底是情侣还是兄弟?

鹤丸:你家乱伦那么多对了也不差你再带个头。

一期:那我觉得反攻我也应该带个头。

鹤丸:打住!负负得正黑黑得白我们不能逆攻受!我们应该干一点反派该干的事,比如策反。

一期:不用了,弟弟们都听我的,半本刀帐我一声令下就能跟着我走。

鹤丸:然后咱们去哪?

一期:去星巴克买杯子。

鹤丸:按这个人数和机动我们可以发动好几场圣杯战争了。

一期:高价倒卖可是博多的拿手好戏。

——————

在宿舍唱自己写的刀男版念诗之王,high到五条老刀想上床那句剩的人全回来了我带耳机没听见继续唱,艹我不要脸了!!!


评论(12)
热度(3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伭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