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伭茶
如果你喜欢,我会试试的

型月/刀乱/火影/文野/黑塔/博多/K
三次元主吃俳优跳跳团和漫威演员
墙头无数,但真爱只有闪闪和哥哥

【刀剑乱舞】刀郎们的段子集(32)

如果吃到包硬币的饺子,刀男们会有什么反应?


【216】

岩融(咔吱咔吱把硬币嚼碎吞掉):哈哈哈哈哈看来硬币也不足畏惧呢!

今剑:哈哈哈哈好厉害啊岩融!补铁呢!我也要试试!

三日月:小狐丸也吃掉了啊?是要补铁吗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小狐丸:不,为了让您看一下我的野性而已。

石切丸:啊,哈哈哈哈,是硬币呢,看来新的一年会有好运啊。(和上面四位格格不入的慈祥)

审:今天的三条家也充满欢声笑语。


【217】

髭切:(面无表情的硬咬)

膝丸:阿尼甲能不能不要在这件事上和岩融较劲啊!

审:对啊太刀修起来最贵了!拿出来你对待名字的态度!

髭切:名字我可是有好好记得的。对吧?哪个......硬币丸?

膝丸:...要不要下次抱进去一个膝盖骨呢......

审:收起来你那个比南海老师用时间溯行军残尸做陷阱可怕的想法。

膝丸:那用我的呢?!

审:都说了修太刀很贵啦!就算你对自己的膝盖下得去手我也不会同意的!!!

髭切:嘛,名字这种事无所谓啦,这个叫硬币的小东西能让我新的一年继续和弟弟在一起就好了~


【218】

静形:(因为太用力了在硬币上留了一个尖牙印)

巴形:静形太粗暴了。还是我来照顾主人和孩子们吧。

静形:(蹲墙角自闭模式开启)

鲶尾:不要这样啦!这也是静形创造的新的逸话传说呢!你说对吧兄弟?

骨头:...嗯。而且静形能留下牙印,很厉害。现在的我和兄弟已经做不到了。


【219】

咖喱(被硬币咯到然后蹲到刚才静形蹲过的墙角自闭):...不想和硬币搞好关系。

烛台切看到后光速返回厨房,十分钟后——

“久等了!光忠特制——硬币饺子·巧克力版!”

鹤:哈哈哈哈咖喱仔吃到黑巧克力会不会变黑啊!嗯嗯,或者说换成白巧克力更好?

乱:嗨~烛台切桑我也想吃甜的!

包丁:我也想要!

毛利:我也!甜食和我家的小孩子一样可爱!

一期:抱歉,弟弟们任性给您添麻烦了。如果厨房那边需要的话我会去帮忙的。

龟甲:哦哦哦哦包丁!你所追求的人妻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你的哥哥如此(被打断)

鹤丸:sada!!!快把你哥拉走!!!!

药研(推眼镜):晚上回去都给我刷牙。不然拔牙的时候一个都别想跑。


【220】

蜂须贺:(咬到一点就把硬币吐了出来)

青江:呵呵。硬了一点你就受不了了?

蜂须贺:一般人都吃不进去吧。

宗三:青江,你怎么不把你的金刀装包进去。

青江:毕竟即使我用嘴一下吞进去那么大的东西也很困难嘛。

蜂须贺:那你刚刚吃到的是什么?

歌仙:今天数珠丸殿给了我几个珠子,请我在包饺子的时候.......

宗三:啧,有哥哥真好呢。

蜂须贺:一点也不好!!!

宗三:你承认他是你哥了?

蜂须贺:没有!!!那只是虎彻的赝品!!!

青江:呼呼~你怎么知道宗三说的“他”就是在说长曾弥虎彻啊,我们可什么都还没说呢......

蜂须贺:(双脸通红)

长曾弥:好啦你们不要逗他玩了。蜂须贺,要和新选组的人坐在一起吗?浦岛也在那里。

蜂须贺:看在弟弟还有加州清光还有大和守安定还有和泉守兼定还有堀川国广的面子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吧。

长曾弥:知道了,感谢高贵的真品大人给新选组这种殊荣balabala

蜂须贺:啰嗦,哼。

歌仙:怎么感觉你俩调戏人家结果被秀一脸。

宗三:呵。这年头流行把狗骗进来杀是吗。

青江:你当自己是狗?

歌仙:这不风雅。


【221】

hsb:......只,只要是主人抱进去的,就算是硬币我长谷部也......

不动:干嘛吃个饭要拿出来这种杀敌的气势啊?!长谷部你醒醒,主人包的饺子在煮的时候就全烂掉了!!!

烛台切:啊...不小心说出来了呢。

歌仙:说出来了呢。明明刚才在厨房还有好好的隐瞒事实。

审(突然自闭):果然我的厨艺还是不行吗......

浦岛:没事!主人的厨艺最起码比我的哥哥们好多了!!!

(屋子另一边)

蜂须贺(捏着硬币):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厨艺更加有真品的姿态!

长曾弥(捏着硬币):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厨艺有着不输真品的姿态!

浦岛:哎?!长曾弥哥哥不是说要许愿和蜂须贺哥哥关系变好吗?!啊!!!不对——我不小心说出来了!哥哥对不起啊啊啊啊!!!

审:......三个虎彻一台戏呢。


【222】

鹤丸:哇!这个饺子是包了从主人那里拿到的开元通宝的哪个!长谷部,是主人给的硬币噢!啊——

hsb:唔、好烫!%……%$##&&(被大铜钱撑的说不出来话)

鹤丸:长谷部你有什么要好好的表达出来呢!

一期:是在说“再来个大的”吗?

鹤丸:原来如此!不愧是一期呢!


【223】

大包平:(直接吞了)

茶球:大包平,新的一年又开始犯傻了...(然后开始解释硬币的存在是什么)

大包平(鬼哭狼号的乱叫):什么??!!我竟然吃了硬币!!!啊啊啊啊我是不是要因为吃饭去手入了!!!!啊啊啊啊啊啊!!!!

茶球:你吵什么?我耳朵都被你吼的痛了。叫得还这么生龙活虎,看来吃一个硬币不要紧的。

大包平:...吃一个硬币不要紧啊......(沉默了三秒)童子切!看清没!老子吃出了硬币!还直接吞了!你行不行!出来吃一碗饺子看看啊!!!

茶球:唔,看来这件事要好好地记在大包平观察日记上面呢。

平野:的确如此,莺丸大人。您的茶凉了,我帮您换一下吧。

茶球:平野,有幸运物包的是茶叶的饺子吗?

平野:没有呢,莺丸大人。

茶球:那下次试试用茶水煮饺子吧。

平野:不可以这样,莺丸大人。


【224】

被被:山姥切,里面有硬币别吃到了。

本本:我才不是伪物那样会吃到、(突然被硌到)

被被:......

小龙:吃到了吧。

般若:吃到了吧。

小豆:吃到了吧。

谦信:吃、到了吧。(并不想跟着长船长辈们胡闹)

被被:都说了让你小心点了。看,你应该像我这样吃、(也被硌到)

山伏:咔咔咔!吃到了吧!这也是一种修行啊!

堀川:卡内桑!你看!兄弟吃出硬币了!果然吃到了吧!盛饺子的时候可是有好好分配的!

本本:啧,伪物,你家两个怎么比我家四个还吵?

皮皮:你们两个看,我没有硌到牙噢。

本本:闭嘴!你个吃到的肯定是假币的混蛋!kusokusokuso!!!

审(心说):......出现了呢,kuso连发。


【225】

后藤:硬币?哎~我缺这个吗?我家可是造金币的。(前主梗)

物吉:......后、藤君。

后藤:嗯?怎么了?

物吉:我的碗里每一个饺子都包有硬币,如果换成金币,我的牙齿大概要碎掉了...唔,牙龈好痛。

后藤:哇...幸运太多也不太好啊。

物吉:长大太多也不一定是好事嘛。刚刚听到后藤君吃到硬币时小声说想再长高一点,可是我觉得现在的样子就很帅气了w


【226】

药研(手里玩着宗三吃到的那颗硬币):宗三你说,我们是刀剑男士,是不是包点玉钢进去更合适啊。

宗三:首先,我不觉得你能用这种理由从主人那里要来玉钢。其次,有病吃药,别吃硬币。

药研:哎,你刚才不还在说要包金刀装进去。

宗三:那是在怼人你别装aky听不出来。还有,自己没吃到就不许耍赖,把我的硬币还我。

药研:不要。你想要就抢回来。(说完就跑)

宗三:(一脸井号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激将法的跟了出去)

小夜:宗三哥哥要复仇吗?

江雪:和睦。

青江:啧啧啧,白山先分我块瓜吃。这就能把人骗上(会)床(屋)太容易了吧。


【227】

白山:扫描到内馅为硬币。判定为不可食用物品。垃圾桶,目标寻找,开启。

信浓(拽住身边刚站起来的人):不能扔掉啦!那是福气啦!

白山:这是硬币......不是,福气。福气,是吃不到的。

信浓:吃到硬币的人会有好事发生只是人类小小的心愿啦!在神社的时候人们不也会向本来是杀人利器的白山祈求平安与缘结,所以希望你好好守护人类这点小愿望啊。

白山:那,我要改变,吃硬币的结果吗。

信浓:虽然作为秘藏子我不太懂,但这个和抽签还是差挺多的吧。

白山:这样。(拿出本体比划比划),如果用,神技的话。(碰!)

信浓:哎?!等下、白山的硬币饺子出现在我的碗里了!可是你一个都没吃到不要紧吗?

白山:没关系。我才是,最后的守护。

信浓:就算一骑打的台词爆出来,新的一年还是大家都有点福气比较好嘛~来,白狐狸君,请帮你的主人收好这枚硬币噢。


【228】

厚:喂,前田,博多在那边搞什么啊?阴气沉沉的。

前田:在记录把硬币吃进去的人准备明天演练场报仇。




🍵祝大家新年都能吃到硬币饺子(๑˙ー˙๑)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伭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