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伭茶
如果你喜欢,我会试试的

型月/刀乱/火影/文野/黑塔/博多/K
三次元主吃俳优跳跳团和漫威演员
墙头无数,但真爱只有闪闪和哥哥

【刀剑乱舞】刀郎们的段子集(33)

【229】

(梗出处是刀音后台三浦找洸洸的时候嘴里一直在“hiza、hiza”的叫,发现镜头在跟拍他后立马闭嘴改口说不知道弟弟那孩子去哪了)


髭切:膝、膝、膝······真是的,那孩子去哪了啊,明明今天还要手合呢。膝、膝~

膝丸(其实是在里间帮哥哥叠被子):阿尼甲!您、您刚才是叫对了我名字吗!

髭切:哦呀?突然从里面冲出来吓我一跳呢,膝瓜。快点走吧,我们去手合。


鹤丸:髭切的随机应变能力真是下了我一跳呢!下次我也来!膝衣机?膝兰花?膝跳反射?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髭切(眯眯笑):这么对弟弟的话我不介意给你的膝盖来一刀呢www唔,没有手臂收下一条腿也可以。

鹤丸:......真可怕呢。

一期:毕竟是哥哥嘛。

鹤丸:长谷部没有亲哥哥真的是太好了呢。

一期:有亲哥哥是打刀的话......大概也不太行吧。


【230】

(土佐特命的时候写的南海相关)

南海:我也终于成为这里的一员了呢。我是南海太郎朝尊。要是觉得名字长,叫朝尊就可以了。

审:好的!南海老师!知道了!南海老师!您说的对!南海老师!

南海:?(这家本丸的主人是不是有点听不懂人话)


青江(双腿岔开坐在南海身上):老师~我们来一起做一些双人运动吧~

南海(怕人掉下去只能扶着腰):双人跳绳吗?

青江:不是~是二刀开眼哦~既然是兄弟,我们的身体配合起来肯定很爽快吧。

南海:原来打刀和胁差可以做这种事啊......能再多做一点吗?我想要更多的判断资料。

青江:是要我主动吗?


审:......青江别作死了你亲哥和石切丸都不是善茬啊。



乱:朝尊桑~你带的眼镜有度数吗~

秋田:能麻烦您告诉我,您的眼镜度数吗?

五虎退:南海先生,唔,请问,您的眼镜有度数吗......对不起......

南海:为什么都要这么问?

一期:非常抱歉,弟弟们实在很在意药研的眼镜有没有度数,所以才用了这样的迂回战术。


宗三:近视怎么了?不可以让弟弟们知道吗。

药研:这件事绝对不可以。

宗三:哈?为什么。

药研:如果他们知道了,晚上被窝里打手电筒看书的人就会理直气壮地说“药研哥哥都近视了为什么还要训我啊”。

宗三:唔......你们的哥哥不会管这件事吗?

药研(一脸惨痛):一期哥是太刀,他x-i-a。

宗三:江雪哥哥,也是呢......


【231】

一期:莺丸殿下,我觉得有件事情还是告诉您比较好。

莺丸:嗯?请说。

一期:今天我是近侍,有听到主人说“因为17w联队战才掉了一个大包平所以段子第【250】一定要写他!”。

莺丸:不过那家伙大概理解不了二百五是什么含义吧,到时候我们什么都不说就好了。

一期(心说):如果不解释一下真的不会出现“童子切你看老子都得到了二百五你还没实装你行吗”的吼叫吗?


【232】

鹤丸:一期你听我说啊,主人的笑点真的是越来越清奇了。今天她看房地产法考虑换本丸时的地权问题,看到不动产证的时候,说着“不动产  证”“不动  产证”然后就开始狂笑了。

一期:上次主拉着我,说白山在他们世界那边说话一点也不断续,而且是个童颜不老笑点比她还清奇的人,我就有点不能get到了。(紘糖被害jpg)


【233】

审:听说入教鹤一期送草莓大福,入教后物送财运,入教长蜂送虎彻国籍外加阿波染蓝布。那入教药宗送什么啊?

宗三:这种事情怎样都好。送鸟笼我也不介意。

审:emmm拿来撕?

药研:唔,药研吧。

审:你们这样还不如送织田信长小号手办呢......

宗三:算了,那样不动会吵吵死我们俩。

药研:然后长谷部可能会吵吵死我们仨。

织田信长:可是现在在建勋神社自从药研被重新供奉后我快被你俩吵死了。吵到我想搬出主殿留给你们住。

审:woc啊楼上你谁啊!这是我家!!不对你先别走告诉你一月新番你变成狗了还被玩梗刀剑乱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宗三:好吵。主人的笑点清奇又开始了。

药研:你抬头看看今天咱俩摊上的这么个标题。


【234】

鹤丸:药研为了买洗发水竟然直播洗澡。(艾特北x谅)

一期:弟大不由哥?

鹤丸:寒风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一期:鹤丸殿那不是你弟那是我的!

鹤丸:你关注点就在这种地方?!


宗三听到药研接广告后默默换江雪的洗发水,然后打电话让青江换珠子的。晚上女子会安利蜂须贺和千子村正,回屋顺道塞给小酒鬼两瓶还让他安利给自己的酒友(主要是太郎次郎)。蜂须贺用了之后秀发飘香,某知名不具的赝品让整个新选组都用了。

没过几天,整个本丸被发之食谱的洗发水包围了。


审:我第一次发现,宗三你有做电视导购的天赋。

蜂须贺:我也有。

宗三:???

审:(艾特高桥x介)


【235】

奥利奥:药研-sada-信浓

中号奥利奥:鲶尾-物吉-骨头

大号奥利奥:咖喱-龟甲-同田贯


利奥利:今剑-药研-sada

巨型利奥利:极太郎-极号叔-极次郎(这一款还是酒心的)


奥利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膝丸-鹤丸-大包平


莺丸:为什么不让我出镜?我可以当抹茶馅。


【236】

和泉守:最近大哥是不是经常去左文字那边啊?身上一股花香味。

安定:大哥,你怎么不注意一点啊。

虎哥:我干啥了?

安定:你身上最近飘的香味和泉守都能闻到了,沾花惹草的行动不收敛一下的话.....

清光(小声):好不容易能走近一点的蜂(真)须(品)贺(大)桑(嫂)可又要理你八杆子远了。

虎哥:哦,知道了。


虎哥(内心):该怎么给他们解释这是蜂须贺床头的熏香味道。

堀川(内心):大哥你该怎么给他们解释你俩没谈就先上床了卡内桑才是个三百多岁的孩子啊。


【237】

(建勋神社现状)


宗三:药研,我从今天来的人类小姑娘们那边学到了一个新词。

药研:嗯?是什么。

宗三:嗑药。

药研:那是毒品哦。

宗三:不是这个意思。(然后站起来抱着药研趴头顶闻了闻)是这样的意思。

药研:如果是这样的意思我觉得你可以多嗑点我。


织田信长:我活的时候对你俩也不错为什么我死了要这么对我。

宗三&药研:说什么很不错呢你自己干了什么你没点acd数啊。

织田信长:你们俩到底和现代人类学了些什么话啊......

宗三&药研:网络用(骚)语(话)。

织田信长:早知今日我应该直接把你们俩塞给猴子算了。

药研:就算给丰臣秀吉我哥也不会管我和宗三在一起的。

宗三:你最好把藤森那位一起送过去。

药研:这样一期哥更没有力气管我们了,计划通。



审:采访一下,伟大的战国枭雄织田信长先生,您现在的心情如何。

织田信长:你知道的,被供奉的玩意都不能里自己神社太远,所以你们把他俩送过来我觉得是给我造了一个鸟笼。

审:真(活)惨(该)。

织田信长:你说什么?

审:我什么也没说,辛苦您了。


评论(4)
热度(1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伭茶 | Powered by LOFTER